close

火車上,小明坐在一個老人旁邊..
一個客氣的老人拿出一包煙來:「抽煙嗎?」
小明:「不,我不抽煙。」
老人又從行李中拿出一瓶酒來:「要喝一杯嗎?」
小明:「不,我不喝酒。」
老人讚賞地說:「現在不抽煙喝酒的人已經很少了,
我一定要介紹我的女兒給你認識!」
小明:「謝謝,但我也不玩女人!」



★本文轉載於網路★如有侵權,敬請來信告知,立即刪除,謝謝!

成人影音Live秀0204情人辣妹視訊聊天免費視訊聊天網校園美女影音視訊網一對一視訊聊天室激情天使視訊影音聊天網美女寫真影片免費觀賞情色自拍電影台灣-自拍-偷拍後宮免費a片電影日本a片視訊網 - 自拍大奶妹美女 - 裸體 美女 視訊 - 撥打電話視訊 - 666成人 - 免費成人貼圖網 - live173美女視訊免費網 - 視訊交友高雄網 - QQ美美色情遊戲 - 後宮新美美貼圖區 -日本美女寫真dvd色妹妹情愛影音網美女寫真集火辣淫妹視訊網sex520免費影片免費視訊聊天秀台灣kiss色情貼圖成人免費聊天免費視訊妹上班族聊天室F1色色網情色視訊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影音視訊聊天情色慾照線上免費影片觀看168免費視訊優女聊天室888視訊聊天網免費視訊妹Love104視訊情色聊天情色視訊聊天室ut視訊聊天台灣影音視訊聊天王美女影音聊天室影音聊天秀成人性照片線上免費影片論壇免費小遊戲168免費視訊網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影音視訊聊天室色情電影線上直播桃園聊天室豆豆聊天室色情免費視訊人妻熟女小說夢工廠成人影音超級名模寫真色情聊天室視訊美女寫真集日本辣妹自拍全裸AV下載影片情色聊天室一對多視訊視訊情人網免費試看短片女人色色網情色小說熟女人影片影音視訊聊天室av女優直播室sex520免費影片色情卡通0204貼圖區後宮電影院視訊交友情色影音網2009真情寫真小魔女免費影片百分百成人圖片台灣18成人網qq美美色網666成人免費a片kiss168成人0204視訊交友首頁情人免費視訊視訊聊天室成人交友網線上成人區電話視訊交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會錯意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